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学术简讯3则

2009-08-10 17:09: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1、2009 年4 月 16-18 日 ,中心研究员李庆峰博士后在贵阳出席了 “2009中国金融工程年会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并宣读论文《大小非解禁效应的实证研究》。该论坛由中国金融工程学会、贵州财经学院主办。
2、2009年7月 14-8月 16日,中心研究员冯巨章博士在上海出席了 2009 年“现代经济学全国高校教师暑期师资课程进修班”。本届进修班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
3、2009 年 8 月 3-5 日,中心研究员朱琪教授在长春出席了“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2009年学术年会”。该学术年会由吉林大学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主办。

标签:简讯 学术

上一篇:中心2009上半年邀请国内外10名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2009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