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研究人员2篇论文荣获广东劳动保障研究成果奖

2010-04-19 16:48: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劳动保障科研工作, 广东省劳动学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组织了 2009 年度广东劳动保障研究成果的评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评选结果,评选出课题研究类优秀论文 8篇,学术研究类论文 66篇,职业教育改革研究类论文 14 篇。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共有 2篇论文荣获广东劳动保障研究成果奖,其中,李永杰教授主笔完成的论文《产业优化升级与高技能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职业能力开发评价体系研究》荣获了课题研究类一等奖;中心副主任谌新民教授的论文《产业升级与高技能人才供给结构性失衡的影响因素研究——以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地区为例》荣获了学术研究类一等奖。

标签:成果奖 广东 劳动保障

上一篇:曹宗平教授出版新作《公共关系》

下一篇:董志强教授出版新作《我不要當負翁:教你如何經濟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