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2010-06-17 22:34: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迎接学校“211 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0年6月16日在校部大楼第2会议室召开 “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211 工程”重点学科建设经济学项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运行:机制、结构与绩效》建设组组长李永杰副校长主持,常务副组长、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以及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组领导成员彭璧玉和刘志铭教授及各学科带头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11 工程”三期建设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条件建设等取得的主要成绩,评选出各学科方向的主要标志性学术成果,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会议还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迎接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

标签:工作会 中期 工程

上一篇:中心召开学科建设会议

下一篇: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参加广东省“双转移”绩效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