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李永杰教授获广东省哲社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学科共建项目

2011-01-18 23:36: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 2010年度学科共建项目评审结果于2011年1月揭晓。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李永杰教授申报的《我国“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理论与实证研究》项目获得立项,成为我校成功立项的4项课题之一。此次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 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在坚持“严把关、高要求”的原则上,首先由 2010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初评入围但未获立项的项目者向所在学校申报,然后由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选,从中评选出优秀项目,然后再由学校将其评选出来的项目报送到省社科规划办,省社科规划办再组织专家对上报的约00个项目进行集中评审,从中评选出 89项。

标签:广东省 学科 教授

上一篇:武汉大学颜鹏飞教授访问中心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张一民研究员来访并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