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文佳筠研究员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1-04-19 23:45: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 18 日上午,文佳筠研究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师生作了题为《二十一世纪的农业何处去?----从国际农业知识与科技促进发展评估谈起》的学术讲座。“国际农业知识与科技促进发展评估”是联合国一个历时三年,全球约400名专家参与的全球农业评估报告,有农业领域的 IPCC之称。作者系“东亚、南亚和太平洋地区”(ESAP)主要作者(coordinating lead author)之一,当时与另一作者 Dev Nathan 共同负责“东亚、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分区报告中关于贸易体系、贸易协定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一章。

标签:学术报告 研究员

上一篇:中国农科院两研究员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新加坡国立大学陆毅教授来访并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