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本中心教师参加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3-10-29 23:10: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2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成立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副省长)谢强华发来贺信,原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欧真志、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到会祝贺并为研究会揭牌。欧真志同志任研究会顾问委员会主任,本中心李永杰教授受聘为顾问。本中心谌新民博士、徐向龙博士、李萍博士、刘汉辉博士参加了会议。本中心副主任谌新民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徐向龙博士当选为副会长,李萍博士任副秘书长。刘汉辉博士、刘善敏博士担任理事。
       谌新民老师主持了下午的第一场报告会并对北京大学萧鸣政教授的报告进行了专业点评。

标签:广东省 研究会 人力资源

上一篇:董志强出席营商环境研讨会

下一篇:全国高校经济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