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活动公告

2016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会务手册

2016-11-11 21:46:22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http://statics.scnu.edu.cn/pics/em/2016/1111/1478834060754045.pdf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 YES)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不定期的研讨来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

2016年学术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世界经济》编辑部、《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编辑部协办。

 

一、 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20161119-20日(周六全天、周日上午)。

会议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科三栋MBA中心课室。

会议各项议题安排详见议程。

本次会议每篇论文研讨时长为40分钟,不设专门评论人,请主持人和报告人严格控制时间。

 

二、 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 20161118日(周五)11:00-21:00

报到地点:广州裕通大酒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136号)

会议报到:会议资料统一安排报到时发放,未能在18日报到注册的代表请于19日上午8:20-8:30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科二栋第一演讲厅门口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住宿安排:论文入选代表领取会议资料后直接到裕通大酒店登记入住,住宿费由主办方支付(原则上限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费用自付)。未入选论文的参会代表请自行预定裕通大酒店住宿,主办方将提供往返酒店和会场的交通及会议期间用餐。

 

三、交通指南

1、搭乘飞机的代表可乘坐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二号B线直达华师粤海酒店;乘坐高铁的代表到站后可乘地铁三号线到华师站,出站后进华师西门步行至华师粤海酒店,主办方在华师粤海酒店设摆渡车接待与会代表前往裕通大酒店

2、无论是搭乘飞机还是乘坐高铁,各位与会代表均可乘坐出租车直接抵达广州裕通大酒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到裕通大酒店约需180元,广州南站到裕通大酒店约需120元。


标签:中国青年 会务 联谊会

上一篇:The 1st Camphor Economist Circle (CEC) Workshop

下一篇:叶航教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