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出席国际WORKSHOP

2009-02-26 01:43: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09 年2 月 16-24 日,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出席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主办的国际社会科学研究WORK SHOP。该论坛旨在加强社会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来自以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新加坡、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亚太国家和地区为主的80 多位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期间,各国(地区)的代表就社会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与探讨,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多场学术报告会。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被受聘为新南威尔士大学客座研究员。

标签:教授 主任 国际

上一篇:天津财经大学肖红叶教授来中心讲学

下一篇:中心在研的两项基地重大项目研究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