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吴超林教授主持中山市城建集团发展规划研究课题

2009-04-10 01:54: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受中山市政府的邀请和委托,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于 2009年4月-7月带领研究团队赴中山开展城建发展规划项目实地调研,并与中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签署了《中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委托协议书,研究经费共46.2万元。课题组人员还包括彭璧玉教授和周传丽教授等。中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集团公司,主要职能是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承担该市基础配套设施的投资、融资、建设、经营、管理任务;引导城市资源的有效配置,探索城市资本积累和增值的城市建设和经营模式,推进城市资源的市场化运作,吸纳社会资本,实施项目投资、建设和管理,资产收益管理、股权投资、资产重组和经营等。课题组所完成15万字的研究报告已通过了评审验收,报告得到委托单位的高度评价和采纳。

标签:城建集团 中山市 研究课题

上一篇:李永杰教授主持的基地重大项目成功结题验收

下一篇:基地2008年度基地检查报告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