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研究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2009-09-25 01:57: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09年下半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相继揭晓,根据公示结果统计,中心共有4位研究人员获立项资助。中心副主任谌新民教授申报的《珠三角地区人口流动的产业因素研究》获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张勇副教授申报的《银行非自愿超额准备金波动与货币政策微调性操作》获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蒋峦教授申报的《产业转移背景下广东IC设计产业发展战略》获立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冯巨章副教授申报的《利益集团博弈视角下的经济治理机制演化及其广东实践》获立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至此,中心全体研究人员承担的在研纵向科研项目达 16 项,创下历史新高。

标签:科研项目 佳绩 研究人员

上一篇:基地2008年度基地检查报告顺利完成

下一篇:董志强教授主持的地方产业规划课题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