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董志强教授主持的地方产业规划课题通过验收

2009-10-30 01:58: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08 年下半年,我中心董志强博士带领的研究团队受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和梅州市政府邀请在梅州市进行了产业发展调研,并于该行签署了《梅州市畲江新城(园)区产业规划及相关问题研究》项目委托研究协议,研究经费 30 万元。该委托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对梅州市畲江新城(园)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和第三产业进行政策性研究。畲江工业转移园是广东省实施“双转移”发展战略的三个示范园区之一,该委托研究项目的实施是我中心研究力量立足区域发展,为广东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
发展服务的具体体现。
目前,该项目已正式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其提出的政策建议已被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实际工作中予以采纳。

标签:董志 课题 教授

上一篇:中心研究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再创佳绩

下一篇:中心研究人员承担广东省发改委产业发展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