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冯巨章教授出版新作《企业合作困境与商会规避机理》

2010-02-20 16:45: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企业合作困境与商会规避机理》冯巨章 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0年2月,ISBN:9787500486251
内容简介:
本书先对现有的研究合作困境及其规避的相关文献作出回顾,结合反倾销的特点,通过评介前人研究的贡献和不足,指出本书的拓展方向,并据此提出一个统领本书的理论假说。在此基础上,本书从企业决策的角度出发,通过构建模型论证在反倾销中确实存在企业合作困境,进一步分析形成企业合作困境的原因、过程和表现,并据此引出规避这种困境的机制所应具备的条件。

标签:机理 商会 新作

上一篇:董志强教授出版新作《经济思维:以理性融入社会》

下一篇:曹宗平教授出版新作《公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