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三位教授参加广东省情决策咨询委员会组织的专题调研

2010-10-15 22:41: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年10月,受韶关市委市政府邀请,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情决策咨询研究中心组织,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南方日报社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关于“韶关双转移课题”的调研活动。我校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李永杰、吴超林、刘志铭三位教授及社科处处长邓毅研究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李永杰和吴超林教授接受了韶关市主要媒体的采访,报道刊登于《韶关日报》2010年10月9日头版。目前,由吴超林和刘志铭教授主笔完成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经验—韶关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报告》已提交省委省政府。中心研究人员积极参与省情调研和政府决策咨询活动,一方面有效地拓展了中心的社会服务职能,另一方面也扩大了中心的社会影响。
 

标签:决策咨询 广东省

上一篇:中心召开学科带头人和科研骨干座谈会

下一篇:中心完成《“十二五”(2011-2015)发展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