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2010下半年邀请国内外5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2011-01-11 17:17: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年下半年,中心共邀请5名专家学者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促进了我中心与兄弟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1. 10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报刊资料中心总编辑、博士生导师孟捷教授,在大学城文2栋5楼学术会议厅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演化经济学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学术报告。
  2. 12月17日下午,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初始化成员之一余明德博士在大学城文2栋5楼学术报告厅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我们能从全球金融危机中学到什么?》的学术报告。
  3. 12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经济学教授、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黄有光教授在大学城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从诺奖得主到凡夫俗子的经济学谬误》的学术报告。
  4. 12月19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当代中国学学院院长,诺丁汉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著名华人经济学家姚树洁教授应邀来中心为硕士生作题为《营销通路的企划管理与实务》系列讲座。
  5. 1月7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颜鹏飞教授在大学城文2栋5楼学术会议厅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转型.创新和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学术报告。

标签:名学者 学术交流

上一篇:学术简讯9则

下一篇:学术简讯7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