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董志强教授获教育部奖

2013-04-28 22:53: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教社科[2013]2号),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此奖项,其中我院董志强教授的《制度及其演化的一般理论》获论文类三等奖。
        本届评奖成果涵盖了高校学者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著作、论文、研究咨询报告和科普读物。共有830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250项,三等奖518项,成果普及奖17项。我院在此次评选中获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勇于创新的精品意识和学院整体科研实力的日益提升。

标签:董志强 教育部 教授

上一篇:董志强教授获第11届制度经济学年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篇:中心获三项广东省哲社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