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完成2006年9月-2007年5月工作汇报

2007-11-20 01:08: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中旬,中心按照教育厅和学校社科处有关要求,完成了2006年9月到2007年5月的工作汇报。本中心自2006年4月被正式批准成立以来,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五个目标的要求,围绕基地发展规划、条件建设和重大项目研究等主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

        2006年9月到2007年5月,中心共计获得国家级、省级、部级、企事业委托等各类项目30余项,经费180余万元;获得奖项部级三等奖1人次;发表的论文60余篇,其中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6篇,在境外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公开出版的著作8部;咨询调研报告5份。

       本中心目前具有博士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二级学科2个,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2006年9月至2007年5月,中心共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2次;派出国内访学人员26人次,国外访学人员2人次,来自国内的讲学专家16人次,国外专家8人次。

标签:完成 工作汇报

上一篇:中心制订十一五规划

下一篇:中心承办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21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