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董志强教授出版新作《身边的博弈》(第二版)

2009-02-27 00:56:00 |来源: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身边的博弈》(第二版)董志强 著,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2月,ISBN:9787111195856
内容简介:
《身边的博弈(第2版)》内容涵盖了完全信息博弈论的基本范围,共有13章、近百个故事,加上在恰当的时机以恰当的篇幅给出博弈论的基本概念,让我们在遍及古今中外人文、历史、政治、军事、经济、管理、心理行为等领域的故事长廊里酣畅淋漓地感受博弈的精巧和运筹帷幄的快感!
20世纪初的大数学家希尔伯特教授曾说过,真正的数学大师是能够在乡间小道上向偶然遇见的农夫讲清楚什么是微分几何的人。那么,博弈论圈中真正的高手,是能够通过讲故事把博弈论的基本道理向基本没有多少高等数学知识背景的读者说明白的家伙,我们找到他了。

标签:董志强 新作 教授

上一篇:董志强教授出版新作《策略博弈》

下一篇:董志强教授出版新作《无知的博弈:有限信息下的生存智慧